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5日 信息来源:兵团普法办 编辑:苗叶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各师(市)、院校普法办,兵团机关各部门、直属机构普法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法治兵团建设纲要》和《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法治兵团建设的意见》,我办拟利用法治兵团微信公众平台这一新媒体,开展群众喜爱的有奖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利用新媒体新技术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不断扩大法治宣传教育影响力和覆盖面,推动社会公众参与法治兵团建设,激发和调动兵团干部职工群众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逐步养成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意识和行为习惯。
  二、活动主题
  学习宪法,尊法守法
  三、活动时间
  2015年12月1日至2015年12月25日
  四、活动内容
  考察宪法主要内容,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出题10道。题型为选择题。
  五、活动方式
  在微信中搜索“兵团普法”,进入“活动”栏目参与“有奖竞答”。
  六、奖项设置
  1、答题系统自动统计微友答题次数及正确率,10道题全部答对即可参加抽奖,设50名获奖人员,每名获奖者的奖品为50元手机话费。
  2、为扩大活动范围,另设10名“推广奖”。凡参加答题者通过微信在朋友圈中分享答题活动,截止当月25日点赞次数名列前10名,即可获得推广奖一份,每名获奖者的奖品为50元手机话费。
  3、具体抽奖发奖办法:活动结束后2015年12月28日(星期一)从全部答对参与者中随机抽奖50名,西域公证处全程监督并公布获奖名单。获奖人员名单于抽奖次日公布在兵团普法网和“兵团普法”微信平台。

 

                       兵团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11月5日

  

  兵普办2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