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微信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普法办 编辑:苗叶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各师(市) 普法办、禁毒办,院校普法办,兵团机关各部门、各直属机关普法办:

为认真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兵团干部职工群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的认识,兵团普法办、戒毒局联合兵团禁毒办于6月22日——6月28日联合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法律知识微信有奖竞答活动。

一、 活动目的

利用新媒体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宣传教育,扩大法律视野,扩宽普法宣传渠道,增强兵团干部职工群众对禁毒法的认识。

二、 活动主题

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

三、 活动时间

2016年6月22日——2016年6月28日

四、 活动内容

《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题目10道,题型为选择题。

五、 活动方式

在微信中搜索“兵团普法”或添加微信公众号:btpf2015,进入“活动”栏目参与“有奖竞答”。

六、 奖项设置

1. 答题系统自动统计微友答题次数及正确率,10道全部答对即可参加抽奖,设100名获奖人员,每名获奖者的奖品为50元手机话费。

2. 为扩大活动范围,另设20名“推广奖”。凡参加答题者通过微信在朋友圈中分享答题活动,活动截止前点赞人数名列前20名,即可获活动推广奖一份,奖品为50元手机话费。

3. 具体抽奖办法:活动结束后从全部答对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奖100名,由西域公证处全程监督并公布获奖名单。获奖人员名单将于活动结束后公布在“兵团普法”微信平台上。

 

                                                            兵团普法办         兵团禁毒办

                                                                   2016年 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