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开展《统计法》微信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普法办 编辑:苗叶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各师(市)、院校普法办,兵团机关各部门、各直属机构普法办:

今年是《统计法》颁布33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统计法》,进一步提高兵团干部职工群众统计法治意识,普及统计法律常识,引导社会公众充分了解《统计法》和统计工作,自觉遵守《统计法》,努力营造依法统计良好社会氛围。兵团普法办联合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开展《统计法》法律知识微信有奖竞答活动。

一、活动目的

利用新媒体技术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扩大法治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推动社会公众参与法治兵团建设,增强兵团干部职工群众法律意识,全面做好《统计法》的宣传。

二、活动主题

遵守统计法、执行统计法、维护统计法

三、活动时间

2016年9月1日—2016年9月10日

四、活动内容

《统计法》,题目10道,题型为选择题。

五、活动方式

在微信中搜索“兵团普法”或添加微信公众号:btpf2015,进入“活动”栏目参与“有奖竞答”。

六、奖项设置

1.答题系统自动统计微友答题次数及正确率,10道题全部答对即可参加抽奖,设50名获奖人员,每名获奖者的奖品为50元手机话费。

2.为扩大活动范围,另设10名“推广奖”。凡参加答题者通过微信在朋友圈中分享答题活动,活动截止前点赞人数名列前10名,即可获活动推广奖一份,奖品为50元手机话费。

3.具体抽奖办法:活动结束后从全部答对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奖50名,由西域公证处全程监督并公布获奖名单。获奖人员名单于活动结束后公布在“兵团普法”微信平台上。

 

                                                                                             兵团普法办

                                                                                           2016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