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女子强戒所开展“五个一活动”延伸之“一封家书”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2日 信息来源:戒毒局 编辑:苗叶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艳艳

12月9日,兵团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全体戒毒人员召开了“五个一延伸活动”之“一封家书”朗诵会。

戒毒人员热情高涨,全体戒毒人员都沉浸在紧张积极的活动准备过程中。每一个戒毒人员都认真的写下这封要寄给家里的信,一次次修改,一次次誊抄,唯恐家人不能读懂她们要坚决解除毒瘾,重新做人的决心!

朗诵会上,每一个上台朗诵家书的戒毒人员都声情并茂的朗读了写给家人的这一封信,内容真挚感人,悔悟真实决绝,在场倾听朗诵的民警和戒毒人员都深受感动。朗诵会结束后,由民警组织将所有的家书收集,并逐一填好地址发送给邮局,这一封封承载着戒毒人员的悔悟和决心的家书被发送出去,几日后都将送到她们家人面前。这次活动也是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践行“四四五”戒毒模式的新举措,通过此番系列活动,即丰富了戒毒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起到了更好的教育矫治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