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石河子戒毒所组织民警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2日 信息来源:戒毒局 编辑:苗叶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娟

12月21日,兵团石河子戒毒所邀请师市党校老师到所为全体民警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这堂生动的党课使全体民警受益匪浅。

老师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民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全面贯彻落实《准则》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贯彻落实《条例》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等五个方面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精彩报告。

学习民警表示,课堂内容丰富、全面系统、深入准确,既符合中央、自治区精神 ,又紧密结合石河子市实际,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都很强。大假将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深化学习、持续强化宣讲,同时注重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的精神与戒毒实际工作相结合,以学促干、以干促学,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