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七师司法局召开“学转促”专项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崔连峰

3月6日,七师司法局召开“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杨辉主持,全体司法干警,律师、公证员、基层法律服务者共计90人参加了会议。

杨副局长向全体人员传达学习了《第七师司法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及兵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对暗访发现落实反对恐怖主义维护稳定措施不力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并就如何开展好“学、转、促”专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副局长强调要确实认清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 在“学、转、促”专项活动中推动“两学一做”不断深化,要在转作风上动真格,针对“四风”“四气”问题,深刻查找问题,对症下药,抓好整改,做到边学边改,即知即行、立行立改、全面整改。通过个人作风转变和机关风气转变,全面促进司法行政机关作风好转,打造风清气正的司法行政队伍。确保“学、转、促”专项活动落地生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