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三师司法局扎实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苑建东

3月10日, 三师司法行政系统召开“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动员会。会上,学习了《关于在司法行政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解读了《司法行政系统督查工作暂行办法(试行)》,并作出安排部署。

一是明确责任、压实主体。局党组高度重视“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成立了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监察室,具体负责专项活动的组织、协调、实施、督查等日常工作。垦区局、各司法所要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学转促”活动实施方案,成立“学转促”专项活动的领导机构,强化对专项活动的组织领。监察室强化监督检查,找准工作中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认真纠正思想观念、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确保活动扎实开展。

二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根据师市党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结合司法行政系统工作实际,制定了三师司法行政统“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具体实施方案。垦区局、司法所要认真组织学习活师司法行政系统活动方案,要根据工作实际制定活动方案,进一步细化实化专项活动的目标任务、工作责任、时间节点,保证活动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广泛发动全体干警积极参与,两级局机关、各司法所要充分利用报刊、兵局网、师政务网、微信平台等多投稿,开展宣传报道。为深入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奠定扎实的基础。

三是统筹协调、稳步推进。坚持专项活动同司法行政工作同安排、同检查,把专项活动纳入司法司法行政系统重点工作和绩效考核工作中。作为今年重点工作督查内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