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一师七团法律服务所举办法律顾问团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灵

为全面落实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基本方略,充分发挥法律服务的职能优势,让法律服务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创新,促进和推动党员干部运用法律手段管理经济和社会事务,提高干部职工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办事、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水平,为师市团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七团于2017年初就出台了《关于加强一师七团法律顾问工作有关规定》的通知,在团建立了法律顾问团制度。

为了让法律顾问团制度在七团充分发挥作用,扩大知晓面和认知度,七团于2017年3月10举办了法律顾问团签约仪式,来自全团22个单位的174名干部和7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在干部职工的见证下,七团法定代表人李春生与新疆制衡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张静签订了法律顾问团合同,在签约大会上党委书记文刚同志用实例向与会人员宣传了依法办事的重要性;团长李春生就如何发挥法律顾问团作用向大家做了讲解。

会后, 参会职工自豪的说“我们也有法律顾问了”“以后还真该多学点法律知识,用法律解决问题,不能蛮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