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四师可克达拉市举办“平安家园 法治四师”首届法治宣传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黄勇

普法情景剧2

为推动法治四师建设和“七五”普法规划全面实施,3月13日晚,由师市党委宣传部、师市司法局、师市普法办主办的“平安家园 法治四师”首届法治宣传主题晚会在师市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师市机关干部、团场负责人、部分企事业单位职工群众计300人观看了演出。

汇演节目以自创为主,内容灵活多样、健康向上、贴近群众,从现实生活中捕捉的法治题材提炼而成,各单位通过认真收集素材,将法治宣传工作和案例转化成小品、歌舞、情景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精心编排了一系列法治文化节目。演员多是来自基层的法治宣传员,通过他们的表演,将普法工作演绎成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现场干部职工群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学到了一定的法律知识,增强了普法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此次法治文艺汇演是师市党委宣传部、师市司法局、师市普法办推进法治四师市建设和“七五”普法规划全面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宣传形式,寓教于乐,在轻松休闲中丰富了文化生活,增强了法治观念,使法律贴近生活、贴近百姓,提高了法治宣传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