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三师司法局召开“学转促”专项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成梅

3月17日,十三师司法局召开“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海军全文传达了十三师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本系统“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

会议指出,“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上来,统一到兵团、十三师党委的部署上来,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推动“学转促”专项活动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促进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优良作风确保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兵师党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 “学、转、促”活动,基础在“学”, 关键在“转”, 目的在“促”,要在“学”上下功夫,要在“转”上有新突破,要在“促”上见实效。

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就是要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强化“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 以铁的纪律和优良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司法行政公信力。

二是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坚决打好维护新疆社会稳定的“组合拳”,立学立行、立学立做,要在“真学”上下功夫、在“真转”上求突破、在“真促”上见到实效。

三是安排细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补足精神之“钙”,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性强,严厉整顿“四风”“ 四气”,真正做到政治上的明白人,信仰上的忠诚人,行为上的老实人,工作上的担当人、作风上的实干人,为民上的贴心人,团结上的促进人,纪律上的自律人,廉洁上的干净人;

四是按照十三师“学转促”专项活动的统一要求和部署,结合司法行政系统工作实际,制定本系统“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具体实施方案。细致安排专项活动的目标任务、工作责任、时间节点,保证活动先学、先做、先查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推动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并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