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四师六十六团召开“六五”普法总结表彰暨“七五”普法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志成

第四师六十六团召开“六五”普法总结表彰暨“七五”普法启动会议(第四师六十六团司法所)1

3月16日上午,第四师六十六团“六五”普法总结表彰暨“七五”普法动员大会在该团文化中心会议大厅召开,该团党委常委领导班子以及机关全体、各基层单位主要领导和政工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六五”普法工作,安排部署了“七五”普法任务。会议指出,“六五”普法期间,全团各单位、各部门全面落实“六五”普法规划,全团干部职工群众法治素养不断提升,圆满完成“六五”普法规划各项目标任务。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从全面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七五”普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团实施“七五”普法规划必须坚持从实际出发,牢牢把握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着力提升“七五”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七五”普法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通报表彰了“六五”普法期间全团法治宣传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上,团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和相关单位、部门签订了“七五”普法目标管理责任书。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全面实施“七五”普法规划指明了方向。该团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全团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开创法治团场、平安团场建设新局面,为团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