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四师司法局建立“周点评月总结”工作制度促进职能目标落实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许良君

近日,十四师司法局建立“周点评月总结”工作制度,确定每周五下午召开“周点评”工作会议,每月23或24日召开“月总结”工作会议,会议由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周点评月总结”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传达贯彻和学习上级有关会议、文件和指示精神;各科室人员汇报本周或本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对具体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等,并报告下周或下月工作计划及具体的工作措施;办公室主任总结本周或本月主要工作进展情况,提出存在的问题,对下周或下月工作计划及安排提出意见。

此制度的制定旨在进一步提高十四师司法局机关工作效率,规范工作程序,交流工作经验,第一时间了解和掌握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有效沟通、衔接各科室人员之间的业务信息,明确工作重点,促进职能目标任务全面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