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司法局法援统计工作被部法援司表扬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静

近日,司法部法援司组织人员对全国各省上报的2016年度法律援助统计报表进行了专项核查。经核查,认为兵团司法局法援处上报的2016年度法律援助统计报表,能够按照统计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和司法部的有关要求,报表数据准确、规范,特发函提出表扬。

兵团司法局一直高度重视法律援助统计工作,每年举办全系统的专项统计业务培训,并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进行业务数据统计分析。在各师司法局的大力配合和支持下,司法部法律援助统计报表系统的半年报和全年报的申报工作,申报及时,数据严谨,工作取得成绩。

希望各师司法局认真总结统计工作经验,进一步建立健全统计工作制度,继续扎实做好统计工作,努力提高统计工作的规范性和统计数据的准确性,为推进法律援助工作改革发展提供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