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三师司法局在师广播电台开辟“以案释法”专栏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召霞

为丰富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宣传的载体,扩大法治宣传覆盖面,日前,十三师司法局利用十三师调频广播FM106.5开辟“以案释法”学法专栏。4月20日,该栏目首期节目正式开播,新疆得胜律师事务所律师做客广播电台,就工伤赔偿涉及的法律问题通过广播电台与听众朋友进行了交流分享。

据了解,“以案释法”法治专栏每周四下午通过直播的形式与听众见面,节目时间1小时,届时将由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公证员做客节目现场,与听众朋友展开交流互动,通过身边人、身边事进行以案释法,向广大听众宣传婚姻法、侵权责任法、环境保护、道路交通安全、劳动法、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与职工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该栏目的开播,将成为全师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治意识的新媒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