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八师莫索湾垦区司法局开展“双拥”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宋法美

为进一步落实“双拥”工作, 2017年4月25日,莫索湾垦区司法局局长武立春带领局机关干警一行4人来到驻一四七团武警中队,开展“双拥”共建活动。

此次活动中,莫索湾垦区司法局为驻团武警官兵带去了了《治安管理处罚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婚姻法》等部分法律法规书籍,以及《宪法》、《国家安全法》和《反恐怖主义法》的普法宣传挂图。垦区司法局干警在与武警官兵交流活动中,详细解答了战士们提出的一些法律问题,通过答疑解惑为他们正确处理身边事宜提供法律参考。此外,垦区司法局一行还与驻团武警中队的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总结了去年“双拥”工作成效,并重点就今年的“双拥”工作计划充分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认为,开展“双拥”工作对于加强军民团结、维护垦区稳定具有重要意义,今年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坚持“送法进警营”、“篮球友谊赛”等系列活动常态化,共同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

此次“双拥”共建活动的开展,受到了武警官兵的热烈欢迎,不仅丰富了“双拥”工作的内容和形式,也为今年“双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