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教育矫治(戒毒)局张毅帆副局长赴石河子教育矫治局(戒毒所)检查督导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7日 信息来源:教育矫治(戒毒)局 编辑:苗叶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魏超

4月26日,兵团教育矫治(戒毒)局副局长张毅帆,管教处处长刘家财一行赴石河子教育矫治局(戒毒所)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场所政委刘建春、副所长牟跃生,各科室、大队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毅帆副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场所新康复楼、戒毒人员宿舍、习艺车间及戒毒人员食堂等部位,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导。

座谈会上,张毅帆副局长听取了场所近期工作汇报,对场所安全稳定、教育矫治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刘家财处长对场所戒毒人员管理、外来施工人员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张毅帆副局长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稳定首位意识,克服麻痹思想,落实规章制度,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继续深入开展教育矫治工作,巩固基础,转变观念,取长补短,创新工作,促进教育矫治工作长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