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三师司法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邱志江

“这里是FM106.5,十三师人民调频广播电台,现在正在为您播出的是《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节目,欢迎大家收听!”随着主持人简洁明快的开场白,4月24日,由十三师司法局、十三师调频广播电台联办的普法类节目《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节目正式播出。

本次直播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保障国家长久治安”为主题,做客直播的有红星一场司法所、火箭农场司法所、柳树泉农场司法所,红星四场司法所的干警。直播中司法所的干警简要介绍了国家安全法和设立国家安全日的情况,结合实际讲解了一些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危害国家安全的真实案例。干警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对《国家安全法》的亮点进行了解读,电台主播与干警通过与听众朋友的交流互动,向广大听众普及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常识和公民在国家安全方面应尽的义务。并提醒大家在遇到有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时要积极采取相关措施,维护国家安全。本次直播为全师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知识、增强法治意识起到了较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