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八师开发区普法办召开“六五”普法总结表彰暨“七五”普法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庆军

4月26日下午,八师石河子市开发区管委会、东城街道办事处在街道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六五”普法总结表彰暨“七五”普法启动大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何启万、东城街道党委书记李伟钟、办事处主任冯合新、副主任李亚伟及管委会各部局、街道社区领导干部160余人参加。师市司法局副局长李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街道党委书记李伟钟主持,会议总结了开发区、东城街道“六五”普法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七五”普法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冯合新同志宣读了辖区“六五””普法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文件。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何启万宣读《开发区管委会、东城街道办事处〈关于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推进依法治理工作第七个五年规划〉的通知》,并对新一阶段的普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辖区各单位要把法治宣传教育纳入到单位重要日程,依法治理融入到相关执法单位的实际工作中;二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紧紧围绕开发区管委会、东城街道经济建设、社会稳定的大局,努力营造浓厚法治氛围;三是坚持分类指导、突出重点,实现全民学法、守法、用法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最后李刚副局长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准确把握师市“七五”普法工作的要求,突出学习宣传宪法和党章、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扎实推进师市“七五”普法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探索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不断推进发展的工作新路径。三是要注重创新,推动开发区、东城街道辖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