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六师芳草湖垦区司法局开展向《宪法》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朱文斌 朱丽亚

在领誓人李文飞局长的带领下,全体干警集体向宪法宣誓2

为增强干警宪法观念、推进宪法信仰建立、激励干警忠于和维护宪法,加强对宪法的学习、宣传和教育,树立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程,让宪法文化落地生根,实现芳草湖垦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4月27日上午,六师芳草湖垦区司法局长李文飞组织机关全体干警,举行了向《宪法》庄严宣誓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宣誓人员面对国旗紧握右拳,在李文飞的领誓下庄严宣誓,承诺“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整个宣誓场面庄重,誓言掷地有声。

宣誓结束后李文飞要求。一要带头尊崇宪法、敬畏法律,通过法治思维转为法治方式来实现法治,我们面向宪法,庄严宣誓,郑重承诺,通过这一庄严的形式,感受肃穆、神圣、忠诚,达到信仰、敬畏、尊崇,让宪法精神融入到每一个人的血液和心灵里,让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成为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二要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让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敬法、护法,在我局蔚然成风。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局尊重宪法、宪法至上和用宪法维护人民权益的理念。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法治教育的活动,更是一次警示和约束,不仅激励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激发了对工作的热情和激情,也为全面推进法治的芳草湖垦区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