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师司法局以“双先”模范为榜样强化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朋辉

4月27日下午,十师司法局全体干警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局党组及时向师市党委、政府相关领导,师市政法委等有关部门汇报了会议情况以及全局近期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根据中央政法委、司法部和兵团司法局要求,十师司法局将以全国司法行政系统2012年以来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劳动模范为榜样,结合“两学一做”、“学转促”等专项活动,狠抓司法行政干伍建设,全力打造一支能力过硬的干警队伍和法律服务工作者队伍。

局政治处及时组织全体干警通过会议传达、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向先进学习,将本次会议作为“两学一做”、“学转促”学习教育的重要教材,要求全系统以孟建柱书记和张军部长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方向,永葆司法行政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认真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在学习中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学习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在推进十师北屯市司法行政工作发展中履行本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