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八师莫索湾垦区司法局举办“学转促”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宋法美

莫索湾垦区司法局“学转促”专题党课正式开讲1

为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深入推进“学转促”活动的落实,4月27日上午,莫索湾垦区司法局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由莫索湾垦区司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武立春主讲,以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为主要内容。武立春局长通过带领大家对原文进行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列举实例等多种方式,详细阐述了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十二个方面的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学习最后,垦区司法局局长武立春要求党员干警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心有所戒、行有所止;要以《准则》为参照,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学习结束后,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通过进一步深入学习,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勤学苦干、服务于民,树立司法行政系统的良好形象。本次集中学习正式拉开了莫索湾垦区司法局“学转促”系列党课的序幕,积极营造了“学转促”活动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