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石河子教育矫治局(戒毒所)开展戒毒人员冬季集中教育考核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信息来源:教育矫治局 编辑:苗叶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魏超 常志敏 胡文君

4月26日上午,石河子教育矫治局(戒毒所)对戒毒人员冬季集中教育成果进行考核验收。政委刘建春、副所长牟跃生参加考核。

考核分三项内容进行,一是对康复训练活动进行考核,包括队列、广播体操、手语操、矫治歌曲及戒毒人员应知应会等;二是对戒毒人员“一队一品”特色教育考核;三是对课堂化教育台账进行考核,包括法律常识、戒毒常识、思想道德等14门课程及民族团结、经典国学、心理健康等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

考核结束后,场所政委刘建春对此次考核进行了点评。刘政委指出,通过此次冬季集中教育活动,民警执法执纪水平和管教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戒毒人员精神面貌和身心健康水平明显好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总目标,坚持不懈的抓好队伍建设,一如既往的搞好教育矫治工作,创新形式,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教育质量,为场所的安全稳定和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