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一师北新路桥司法所加强普法宣传保障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信息来源:第十一师司法局 编辑:孙红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章文珊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法治教育,落实安全责任,普及安全知识,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6月16日,十一师司法局北新路桥司法所在乌昌大道跨头屯河大桥新建工程项目工地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司法所干警向项目工地干部职工免费发放安全生产法、普法知识小读本、安全用电、建筑施工注意事项、职业病危害及防治等等宣传材料,还通过展板、横幅等形式向干部职工展示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及注意事项。同时,对项目工地干部职工在安全生产和生活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单、宣传图册和宣传读本共计160余份。本次活动以安全发展为理念,为提高工地职工安全素质、法律素养,努力形成人人知安全、懂安全、注意安全的良好习惯,共同创造安全有序、和谐法治的生产生活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