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许新国副巡视员到四师督导检查基层工作现场会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信息来源:第四师司法局 编辑:孙红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耿远超

6月15日至16日,兵团司法局副巡视员兼基层处处长许新国一行三人到四师督导检查基层工作现场会筹备情况,四师司法局副局长亚利陪同检查。在实地查看了62团司法所、首席人民调解员房文仁调解室、孙光杰诉调对接调解室后,许新国副巡视员对现场会筹备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突出亮点。要通过现场会的方式,全面展示四师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特别是要突出“一所四中心”、以首席人民调解员姓名命名调解室、诉调对接等亮点工作。

二是办出水平。此次会议规格高、任务重,师、垦区两级司法行政机关要继续努力,总的要求是硬件硬、软件强,办出水平。

三是经验推广。此次会议重在经验展示,主要通过以点带面,启发思维、扩大影响,为全兵团司法行政工作全面深入推进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