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师司法局运用信息化建设助力“大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信息来源:第十师司法局 编辑:孙红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邓海洋

  为庆“七一”和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十师司法局决定在六月底举办“做‘四有’干警 为党旗献礼”主题演讲活动。为提高干警演讲水平,十师司法局成立了专门的指导小组,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对参加演讲的19名选手进行了远程培训和审稿改稿。

  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审稿的过程中,十师司法局各科室以及各司法所的共19名参赛干警站在镜头前进行了初审,评委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观看了演讲全过程。通过一对一以及多对多的交流模式对演讲者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及各方面的指导。

  这是十师司法局第一次利用信息化建设成果举办这样的活动。使用视频会议形式开展的此项活动,深受局领导的肯定以及广大干警的喜爱,有效的节约了时间和资金成本,同时有效提高了干警们的工作效率。使用视频会议开展此项活动的方式,是十师司法局信息化建设服务“大党建”以及各项工作的一个集中展示,是提升系统信息化建设水平的手段,通过工作方式的改进,不断提高广大干警自觉运用信息化成果的意识和能力,实现业务协同、信息共享,以信息化推进规范,从而形成一套全系统信息化建设的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