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三师红山农场普法办开展生产安全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信息来源:第十三师司法局 编辑:孙红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泽民

    今年6月是国家第16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宣传安全法规,6月22日上午,红山农场普法办联合红山农场安监局、红山农场农机监理等相关部门在红山农场组织开展了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传”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标语,布置安全生产主题宣传挂图以及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法律法规,解答法律问题等多种方式向群众普及安全生产、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创文创卫、农机安全等安全知识,并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消防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贴近群众生活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共800余份,普法办工作人员就大家普遍关心的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通过工作人员的阅读宣传材料,讲解宣传展板法治图画等形式更加生动地强化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营造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环境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为重点,内容丰富,增强了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同时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职工群众安全无小事,作为公民更应多掌握安全知识,尽量避免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