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教育矫治(戒毒)系统举办“大学习大讨论大练兵暨忠诚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晓寒

IMG_7738

9月11日上午10时30分,2017年兵团教育矫治(戒毒管理)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练兵”暨“忠诚教育”培训班在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举行。会议由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政治处主任王新德主持,兵团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兵团教育矫治(戒毒管理)局局长刘江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政法干部培训中心主任邵书平列席。

王新德强调,参训民警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训练技能、增强业务素质,铸警魂、强技能,注意学习方式方法,把培训工作做实做好。邵书平组织学习了兵团教育矫治(戒毒)人民警察培训守则及培训“八条禁令”。

刘江辉针对此次培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二是要刻苦训练、提高技能,把查找问题贯穿始终;三是要磨炼意志、提高品质,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认知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得到进一步改善,意志品质得到进一步增强。

刘江辉强调,实现上述目标,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所参训人员必须要遵守培训纪律,在学习、训练、讨论当中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强素质、补短板,要在司法行政系统做出表率,从而达到此次培训的指定目标,以崭新的面貌、优良的作风、突出的成绩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