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司法局机关干部为祖国生日献歌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3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刁广超

十一唱歌02

十一唱歌01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10月1日10点10分,兵团司法局机关干部齐聚一堂,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以一首《歌唱祖国》为伟大祖国68华诞献礼。

此次活动是忠诚教育的重要内容。局党委积极响应兵团党委政法委号召,于8月初,便动员部署了全系统忠诚教育工作,局机关及基层各单位以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为主要载体的各项活动全面展开。其中,唱革命歌曲就是忠诚教育工作的重要活动安排,也是每天的规定任务。通过唱革命歌曲,强化广大干部对祖国的热爱,强化对党的绝对忠诚,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兵团精神。

歌唱前,局主要领导亲自指挥挂国旗、列队伍,并带领全场同志一起歌唱。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激情洋溢的歌声,虽不专业,但却深切地抒发了兵团司法行政战线全体工作人员,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