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女子教育矫治局(戒毒所)开展“ 庆国庆、迎中秋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5日 信息来源:教育矫治(戒毒管理)局 编辑:苗叶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茜

10月4日是万家团圆的中秋佳节,又正值祖国68华诞,值此之际,女子教育矫治局(戒毒所)全体民警和戒毒人员欢聚一堂,共同欢度佳节,恭贺祖国繁荣昌盛。

为切实将“大学习、大讨论、大练兵”暨忠诚教育落到工作实处,营造良好的双节气氛,丰富强戒人员节日辅助教育矫治内容。通过前期精心筹划、民警及广大戒毒人员积极筹备、认真排练,一场精彩圆满的歌咏比赛如期呈现在大家面前。

在全体起立合唱的国歌声中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掌声迭起,不绝于耳。 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判,最终由三组戒毒人员分别获得歌咏比赛的一、二、三等奖,活动取得预期效果,起到良好的辅助教育作用。戒毒人员们也都欢欣鼓舞,更加坚定了对重塑自我,超越自我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