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七师法律服务考察团来十二师交流法律顾问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信息来源:十二师司法局 编辑:苗叶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汪建

                     七师法律服务考察团来十二师交流法律顾问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汪建)近日,受七师党委指派,七师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法制办主任李骏,七师司法局副局长、纪检组长杨辉及师法制办、司法局相关工作人员、师管律师事务所律师组成的法律服务考察团一行7人来十二师司法局交流法律顾问工作。

    十二师司法局局长张文强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十二师法律顾问围绕师团党委中心工作发挥作用的情况及法律顾问管理体系建设情况。双方就如何组织发挥法律顾问在参与师团党委重大决策评估、规范性文件审核论证、重大项目投资可行性论证、重大行政纠纷预防调处、规范化解社会管理风险、处理涉法行政事务等方面的职能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就法律顾问如何更好的为所在师团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努力在各自的法律服务领域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