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教育矫治(戒毒管理)局召开教戒系统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信息来源:教育矫治(戒毒管理)局 编辑:苗叶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2018年1月3日下午,兵团教育矫治(戒毒管理)局在11楼会议室召开教戒系统视频会议,兵团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教戒局局长刘江辉主持会议,兵团教戒局机关全体民警及三个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司法部《司法行政系统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及2017年戒毒局对各戒毒场所进行年度考核的情况通报。

刘江辉指出,2017年三个教戒(局)所所有民警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实现了场所“六无”目标,石河子所与阿拉尔所付出了更多的努力,三个所要对好的方面进行总结,梳理经验。逐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欠账问题。全体民警要上下一心,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在2018年取得更好的成绩。戒毒局机关要把精力全部放在基层,放在三个基层所中,要对所内情况了然于胸,每一位同志都要熟悉情况。各单位组织好以上文件的学习贯彻传达,对通报的违法违纪案件要教育所里民警,做到未雨绸缪。

刘江辉要求,2018开始要做好以下六件事。一是不断加强十九大报告的学习,重点抓好科级干部十九大轮训工作,石河子所与阿拉尔所要与于当地组织部门联系搞好十九大学习的轮训工作。二是进一步落实忠诚教育工作,认真把每个程序落到实处,真正把忠诚教育当成提升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三是认真落实场所监管安全制度。四是管理上要统一模式,统一台账。五是各所做好生产习艺项目的经营。六是做好应收尽收工作,不断提高戒毒系统的地位。对教戒局机关提出做好2018年工作日志及学习日志的要求,各处要拿出2018年工作思路与计划为召开2018年教戒系统所长座谈会提供材料。要求每位同志要适应新常态,适应新形势,要努力工作、胜任工作、出色工作、完成工作任务,当行家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