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师师长陈芳到北屯市军垦街道司法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士颉、林海玲

2018年1月4日下午,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常委、师长陈芳一行调研组到北屯市军垦街道办调研指导工作。

IMG_1393

调研中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常委、师长陈芳一行参观了北屯市军垦街司法所各个职能办公室,并仔细询问日常工作和人员配备情况,通过司法所负责人的介绍,调研组了解到司法所组织机构、队伍建设概况和司法行政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同时调研组对北屯市军垦街司法所社区矫正、法律服务等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北屯市军垦街司法所在师市司法局、军垦接到临时党总支指导下,干警队伍整齐、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扎实有力,创新亮点纷呈,率先创建社区矫正心理咨询室,积极探索寻求司法行政工作新方法,将司法职能有效延伸和拓展,工作成效显著。

此次调研工作促进了军垦街司法所司法行政工作进一步全面有效的开展。第十师党委常委、师长陈芳要求,要把新时期司法行政工作的创新发展和基层司法行政服务紧密联系起来,进一步凸显司法所的服务职能,实现“一站式”服务,真正便民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