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刘江辉副局长带队赴上海市司法局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苗叶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苗叶

按照局科技与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工作部署,1月11日下午,兵团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江辉带队赴上海市司法局,就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和“12348上海法网”建设进行考察学习。上海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春兰陪同调研。

考察组实地考察参观了上海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重点查看了服务大厅、咨询室的硬件设施标准化建设,问询了解窗口设置、人员配备、运行模式、保障机制等详细情况。

随后在上海市司法局召开座谈会,市局公共法律服务处、信息技术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陈春兰介绍了上海开展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整体情况,公共法律服务处处长何祝辉等就平台建设的具体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分享。

刘江辉表示,上海市司法局在公共法律服务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对兵团司法局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希望双方加强互动交流,帮助推动兵团公共法律服务建设工作新发展。

局律公处、基层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