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师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政治处

     近日,五师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真实展示五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是迎接党的十九大系列电视专题片的重要之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生动讲述了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

通过观看政论片,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司法行政干警,要始终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与“政法系统忠诚教育”专题活动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实绩,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