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八师莫索湾垦区司法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宋法美

为进一步落实忠诚教育工作,开展好专项警示教育,2018年1月12日上午,莫索湾垦区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习活动中,莫索湾垦区司法局副局长张来新同志进行了授课。他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目标和任务、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和其突出亮点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授课过程中,张来新副局长还结合近日支部开展的田华违法违纪警示教育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学习中,党支部还组织干警进行了学习讨论,干警们在发言中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活动最后,局党支部要求全体干警要利用业余时间,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再次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强调全体干警要切实增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

通过支部有计划地组织干警开展学习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干警的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增强了党性修养和自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