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师司法局为“访惠聚”干警加油助力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韦敏

1月10日,十师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开宏一行四人驱车200多公里到哈巴河县萨尔布拉克镇塔依什拜村,再次来看望十师驻该村“访惠聚”工作队,为“访惠聚”工作的干警加油助力。在一年的工作期即将结束之际,赵开宏听取了驻村干警郭翔的工作汇报和工作队领导的工作介绍,对郭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近一段时间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一是站好最后一班岗。十师驻地方村工作组一共有四名队员,在一年的工作中多次受到哈巴河县和阿勒泰地区的表彰,赵开宏要求司法行政干警在最后的两个月里,要戒骄戒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做到有始有终,并把好的工作方法传授给新来的队员,把兵团战士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的良好作风传下去,为兵地融合发展作出贡献。

二是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在交谈中,赵开宏给工作队详细介绍了全师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的形式多样的活动,重点向郭翔介绍了十师司法局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中所取得的成果,鼓励郭翔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对十九大报告要吃透精髓、学懂精神,要用新思想考虑问题,用新思路解决问题,用新办法创新工作。

三是加强“忠诚教育”,提高综合素质。在向郭翔传达兵团司法局和师市政法委在忠诚教育工作中的要求时,要求郭翔要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司法行政干警,在马上要回原单位工作之前,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要背熟应知应会、唱熟必唱歌曲,要挤出时间学习业务知识,随时准备参加司法局组织的技能大练兵,还要锻炼好身体,完成体能达标。并再三语重心长地告诫郭翔,不认真准备,回去工作时会跟不上队伍。

自“访惠聚”工作开展以来,十师司法局十分重视该项工作,局党组每年都将“访惠聚”工作纳入年度重点工作,连续两年分别被师市和兵团评为“访惠聚”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