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一师司法局第五司法所参加集团朗诵比赛喜获奖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冯程程

1月15日,十一师司法局第五司法所参加了德坤集团组织开展的“抒怀十九大 迈向新征程”朗诵比赛,集团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居民群众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最终第五司法所代表队《大美新疆兵团梦》获得朗诵比赛第二名和优秀组织奖。

用朗读致敬新时代,用感悟激励新征程。比赛在德坤集团五楼会议室拉开帷幕,比赛中9支参赛队伍创新诵读方式,精心制作美轮美奂的音画背景,烘托出气势磅礴、振奋人心的现场氛围。其中,《不负韶华,以青春的热血实现我们的中国梦》、《致青春》等作品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在普通岗位上无私奉献、廉洁为民的典型形象,赢得大家拍手称赞。《初心是什么》、《牢记安全使命 不忘幸福初心》等节目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深刻表达了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不忘初心,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据了解,第五司法所的干警通过反复读报告、认真学选段、用心写感悟,推动司法所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向深度和广度拓展,全方位展示全所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此次参赛的原创诗文朗诵作品紧紧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从小处着手,紧密联系干警自身的工作实际和工作感悟进行创作,加强干警队伍作风建设,提升活动的影响力,让普通群众也能融进来、听得懂、记得住。司法所参赛干警在比赛前认真准备、练习;在比赛中镇定自若,超常发挥,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用真诚的声音,流畅的语言,充沛的情感,精湛的演绎,呈上了一道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