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八师莫索湾垦区司法局唱响忠诚教育主旋律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宋法美

“革命军人个个要牢记,三大纪律八项要注意……”2018年1月19日上午,莫索湾垦区司法局党支部组织的忠诚教育系列活动中,干警们嘹亮的歌声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自忠诚教育专项活动开展以来,“集体大合唱”已成为莫索湾垦区司法局忠诚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19日上午,按照活动计划和程序,全体干警首先开展了红歌合唱活动。一曲激昂雄壮的国歌,拉开了活动序幕,干警们又相继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我是一个兵》等红色经典歌曲。干警们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响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唱响了永远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忠诚之声。通过高唱红歌,广大干警们的宗旨意识不断加强,精神面貌焕然一新,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

莫索湾垦区司法局将继续坚持开展会前唱歌活动,使全体干警牢记和传承红歌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全心全意服务职工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