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乌鲁木齐西域公证处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苗叶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乌鲁木齐西域公证处是兵团司法局直属的自收自支事业单位。现根据公证法律服务事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以下工作人员:

一、公证员(3名)。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年龄在50周岁以下,取得公证员执业资格,能在乌鲁木齐市执业。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违法违纪行为和其他不良记录。

二、公证员助理(3名)。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法学类专业,年龄在40周岁以下,能熟练操作计算机。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违法违纪行为和其他不良记录。取得国家司法考试A证或有从事公证员助理、公检法、金融等领域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会计人员(1名)。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会计类专业,年龄在40周岁以下,取得会计从业资格,精通会计业务,有在企事业单位从事3年以上会计工作的经历,能熟练操作计算机。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违法违纪行为和其他不良记录。

四、行政人员(1名)。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法学、中文或新闻类专业,年龄在35周岁以下,能熟练操作计算机,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违法违纪行为和其他不良记录。

工资待遇面议。录用后,单位缴纳“五险一金”。

有意者请及时下载填写《西域公证处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并发送至电子邮箱52363026@qq.com。也可直接到公证处报名。报名时间截止2018年4月5日。

联系人:张涛。联系电话:0991-2358318,13999915592。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36号光明大厦11楼。

 

附件:《西域公证处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乌鲁木齐西域公证处

                      2018年3月20日

乌鲁木齐西域公证处招聘工作人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