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三师副师长姜文斌对司法局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云霞

3月23日下午,三师司法局召开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政法委书记姜文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师市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小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锋主持,师司法局处级领导干部、科室负责人共计12人列席参加。

为保证此次班子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三师司法局党组通过面向全系统干警征求意见建议、与干警谈心谈话等方式,共征集到班子意见建议14条,2位班子成员共征得各类意见建议 45 条,经梳理归纳后12 条,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锋代表班子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紧扣履行兵团职责使命、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也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原因,深挖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全体参会人员、列席人员均向局党组班子、班子成员提出了一针见血、辣味十足的批评意见,使此次民主生活会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目的。

民主生活会上,刘锋还代表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对所有意见全部认领,并虚心接受,局党组将进一步完善整改落实机制,会议结束后立即制定整改时限及措施,并张贴公示,接受群众监督,每个季度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对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整改情况进行评议,评议未通过的整改问题将继续接受群众监督、评议直到整改到位。

姜文斌对司法局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前期准备充分、工作扎实,会上查摆问题不空不虚,剖析深刻、触动心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动真碰硬”。姜文斌要求:司法局党组应从如何进一步落实总目标,如何展现司法行政新作为方面开拓思路、敢于创新、勇创新成绩;从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警方面狠下力气、有决心有办法打造司法行政新形象;从如何整改落实方面要态度端正、立即制定整改时限、整改措施,真正使广大干警能够感受到党组整改整治的决心、看得见党组整改整治的变化,把“严”“实”作风落实到更好地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