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信息来源:基层处 编辑:苗叶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20180330


20180330-1


3月27日,兵团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依托兵团司法行政系统的信息化平台,采用视频授课的模式,在兵团司法局、各师市司法局、垦区司法局、司法所设置了101个分会场,来自全兵团各师、团场、街道、社区、基层连队、企事业单位的 646人参与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五天,邀请了新疆师范大学法学专家围绕民法、民事诉讼法、行政法、行政诉讼法、合同法、婚姻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本次培训对于进一步推进兵团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及基层法律服务所体制改革具有重要意义,是加强兵团法律服务人才库建设的重要举措。

培训过程中,全体参训人员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服从培训安排,认真完成了各项培训学习任务,提升了自己适应法律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在法律服务、法律咨询、人民调解等基层法律工作中把问题说的清、讲的明,依法定纷止争,解决纠纷,维护辖区的和谐稳定,为职工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法律服务,为推动法治兵团、法治团场、法治连队建设中发挥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