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二师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师党委四届六次全委会暨兵团深化改革”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汪建

近日,十二师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师党委四届六次全委会暨兵团深化改革”学习研讨会,师司法行政系统共23名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由局长张文强主持,张文强领学了师党委四届六次全委会董沂峰同志“进入新时代 迎接新挑战 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兵团首府之师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并对中央、自治区、兵团有关深化兵团改革的文件进行了专题辅导。接下来,来自8个基层司法所和局机关的10名代表就新形势下司法行政如何更好的服务于师团深化改革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开展了有关兵团深化改革闭卷测试。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师司法行政系统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师深化改革工作的再认识、再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师深化改革中心工作,展现司法行政工作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