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律师协会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会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律师协会 编辑:苗叶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4月16日上午,兵团律师协会第二次会长办公会在兵团司法局十楼中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赵乃民会长主持,参会人有副会长赵德林、张毅、梁正辉、郁新林、苏会斌;司法局律师公证管理处李英处长、常务副秘书长顾玉婷等列席了会议。

会上,副会长张毅就《兵团律协2018年度培训工作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常务副秘书长顾玉婷汇报了《2018年律协工作任务推进分解安排》、兵团律师协会《三月份工作小结和四月份工作计划》以及律协秘书处聘用人员有关事宜和账户独立情况;副秘书长赵峰远汇报了参加西部律师发展论坛筹备会的情况以及全国律协西部培训选课计划;副会长赵德林就成立兵团律协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律师代理业务指导委员会及制定兵团办理扫黑除恶案件原则制度做了说明;伯仲律师事务所的主任韩全民汇报了该所律师黄恒华患癌症救治情况,申请兵团律协给予大病救助。

与会人员经过研究审议通过了上述议题。赵乃民会长要求与会人员要按照分工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