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普法办为兵团机关干部免费发放宪法文本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信息来源:普法办 编辑:苗叶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陈小婉

2018年3月1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为进一步提升兵团机关干部宪法意识,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积极推进“七五”普法学习规划的落实,让宪法文本成为每一位机关干部学习的“案头书”。5月23日,兵团普法办为兵团机关各部门免费发放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文本4000册,努力推动兵团机关干部积极带头学习宣传宪法,使文本上的宪法“活起来”“落下去”。

自宪法修正案实施以来,兵团普法办印发《关于深入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在全兵团部署开展“尊崇宪法 学习宪法 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宣传活动,以多种形式不断加强宪法的学习宣传,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全兵团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宪法是国之重典、根本大法,尊崇宪法、守护宪法是每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在此小编呼吁: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掀起学习宪法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