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六师司法局召开2018年律师党建暨律师行业管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6月27日,六师司法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律师党建暨律师行业管理工作会议。六师塞北、芳洲等8个律师事务所20余党员律师参加,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重点,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师局政治处主任李文英传达学习了兵团司法局律师党建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律所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通知精神,充分加强认识律师行业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同时要求律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律师积极参加师局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师局律管科科长赵爱兵就律师涉法涉诉值班工作和贯彻落实“6·15”全国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最后,六师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边勇总结讲话,强调要求全体律师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聚焦总目标。加强党性修养、为党分忧、为国干事、为民谋利。对违规违纪、违反值班制度的现象和行为严厉查处,切实维护制度的严肃性权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