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司法局副局长胡波到四师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信息来源:四师司法局 编辑:苗叶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云

20180724

7月19日-22日,兵团司法局副局长胡波一行到四师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四师司法局副局长罗义平、孙沪宁陪同调研。

胡波副局长一行先后深入到71团、73团、76团、77团、62团司法所和师局机关,实地查看了司法所的规范化建设以及社区的司法服务工作室,听取了司法所和全局2018年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一连一法律顾问”、司法所各项经费、社区矫正执法管理、人民调解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等进行了座谈。

胡波副局长对四师司法行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四师司法行政队伍是个能战斗的集体。无论身处什么岗位都能吃苦耐劳、尽职尽责,积极工作。二是行动及时,切入点准。能立即补齐短板,积极推进司法行政重点工作。

胡波副局长提出,一是各项工作任务要结合实际,抓好顶层设计。要符合上级要求,又要积极争取师市党委各项支持,为基层开展工作搭建好平台。二是建立能上能下的干部管理机制。提倡年轻干部下基层锻炼,做好群众工作。三是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四是各基层司法所要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为团场社会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

师司法局副局长罗义平表示,要克服重重困难,不断推进四师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师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