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梅桂萍局长到十团司法所调研团场公共法律服务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杜峰、华永祯

8月29日,兵团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兵团司法局局长梅桂萍,在第一师司法局局长王东、第一师阿拉尔垦区司法局局长苏明利的陪同下,来到十六团司法所调研指导工作。团党委副书记、团长叶戬参与调研指导。

梅桂萍行实地查看了十六团司法所“一所四中心”及硬件设施。听取了十六团司法所依托一所四中心创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构思、建设及开展情况,查看了十六团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设计样板:一连(社区)一法律顾问公示栏和一连(社区)一法律顾问便民服务卡。同时,与团领导、司法所干警进行交谈,询问了法律顾问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思路和建议意见。并对团党委高度重视法律顾问和司法工作给予肯定。

梅桂萍强调,十六团司法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增强队伍活力,强化团队凝聚力;要进一步开展法律顾问工作,不断扩大法治阵地建设,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要做好法律顾问工作,为依法治团提供法律保障。

通过调研指导,梅桂萍对十六团公共法律服务创建工作和团连两级法律顾问覆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鼓励我团保持和发扬成绩,进一步加强软硬件建设,围绕大局,努力做好做大做强公共法律服务创建工作和团连两级法律顾问工作,使司法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