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九师一六三团司法所成功调处一起劳务纠纷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晓晶

9月12日,一六三团司法所成功调处一起劳务费纠纷,为李某追回劳务费1500元。

2018年8月,李某为刘某承包的工程做门卫,因工程完工,李某只工作了20天,工钱共计1500元。李某多次找刘某追要工钱,刘某每次说过两天给付,这样一拖就拖了十几天。无奈之下,李某便申请司法所调解解决。

受理申请后,司法所干警联系到刘某,刘某称李某不是自己招来的,谁招的找谁,而且这个大门是三家工地的,应该三家平摊工钱。司法所人员询问李某,李某表示不知道是三家的。于是问李某究竟是谁将其招进来的,李某表示不知情,只是通过别人介绍来的。之后,司法所人员找到介绍人,了解到是张某招录的李某,张某与刘某系同一工地管理人员。于是找到张某,并向其陈述,虽然该大门是由三家工地进出,但是另外两家工地并没有招聘门卫的意思表示,按照合同的相对性,张某应支付李某工钱。最终,张某同意并现场支付李某1500元工钱。此纠纷得以圆满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