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四师七十一团举行聘请法律顾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钰

签约仪式

9月12日,七十一团聘请法律顾问签约仪式在师司法局举行,师市党委常委、四师副师长、政法委书记潘进武出席仪式并讲话。师司法局、七十一团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潘进武指出,此次聘请法律顾问签约仪式,是落实师市《关于推行法律顾问制度和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制度的实施意见》和《关于推进四师可克达拉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各级党政机关要进一步通过专职律师的法律服务,提升师团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经营、依法管理的能力和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各级党政负责人为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要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和法律顾问制度建设,要以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为履行行政管理和服务群众的重要载体。要认真按照兵团下发文件要求组织实施,在规定日期前完成团、连两级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平台建设,加快推进法律顾问聘请工作全覆盖。

仪式上,师司法局、七十一团领导,邦达律师事务所代表先后发言;七十一团与邦达律师事务所签订了聘请法律顾问合同,并向丁森元律师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