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三师黄田农场普法办开展新宪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冶强 张福霞

为不断增强辖区职工群众的法律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律权威。9月12日,黄田农场普法办联合派出所、政法办等单位共同开展新宪法法律宣传活动。

普法办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与讲解等方式,一是向团场职工群众宣传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积极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的浓厚氛围。二是组织辖区职工群众学习宪法修正案的内容,介绍我国宪法的发展历程及修改宪法的基本思路。

此次宪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教育人数300余人。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职工群众的法律意识,树立了宪法法律权威,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而且充分激发了职工群众学习宪法的热情,为团场积极营造辖区居民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浓厚法治氛围。